top of page

​信仰告白

  • 我們相信全本聖經(舊約39卷,新約27卷)是神完備的啟示,是神的道;聖經由神所默示,無誤、無謬。聖經是教會一切事工的最高準則,是基督徒信仰生活的最高權威。

  • 我們相信三位一體的獨一真神:聖父、聖子、聖靈創造天地萬有並統管萬有,三一神同神性,同尊榮,同永恆,同受敬拜。

  • 我們相信人類始祖亞當因悖逆神而犯罪,並將罪惡帶進世界,以至世人都犯了罪,且死在過犯罪惡之中。人不能救自己脫離罪與死亡,只配承受神公義的忿怒與刑罰。神有豐富的憐憫,在基督里為人類預備了救恩,使凡憑信心接受耶穌基督為主為救主的人,罪得赦免,與神和好。

  •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永生神的獨生兒子,有完全的神性和完全的人性。祂順服神永恆的旨意,被父所差,借聖靈感孕,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,道成肉身;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,為世人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、被埋葬、第三天神使祂從死裡復活,併升天坐在父神的右邊;將來祂要在父的榮耀裡降臨,審判死人、活人,叫信的人進入永生,不信的進入永刑。耶穌基督是神與人之間唯一的中保,是神賜給我們們可以靠著得救的獨一尊名。基督之外沒有救恩。

  • 我們相信聖靈是神的靈,也是基督的靈;是三一真神之一位。祂照著父神旨意成全基督的救恩;祂以見證和榮耀釘十字架的基督為自己工作的中心;祂賜人信心,引人悔改,並照神揀選的旨意,將罪人重生在基督裡;祂引導聖徒明白真理,熱愛良善,追求聖潔,恨惡罪惡;祂賜下恩賜建造教會;祂在父面前為聖徒代求。

  • 我們相信"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"是我們們信仰的中心 ,是福音真理的核心。耶穌基督的真門徒是願意捨己、背十字架跟從主並為祂而活的人。神賜下恩惠的福音,不是為叫人得現世屬肉體的享受,乃是為得著永世裡屬靈的福樂。

  • 我們相信聖而公之教會是主基督用寶血所買贖回來的,是基督的身體,是神的家和聖靈的居所。教會以基督為元首。教會必須有聖道的傳講,有禱告與敬拜,有聖餐與洗禮的施行,有以愛與挽回為前提的紀律的執行。教會以使萬民作基督的門徒為其福音使命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