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事工動態

champaign 2.png
青少年事工
89719122_10157517239446523_3388667920245
​敬拜團隊

我們是一群熱愛音樂的基督徒,渴望藉著奏樂、唱詩、禱告、感謝和奉獻,帶領會眾用心靈和誠實(真理)來敬拜三一真神,用神所賜的恩賜彼此配搭,服事神的教會。

福音事工

西北教會的使命宣言是“扎根聖經,建造門徒,成爲不斷成長的福音宣教教會。”  回顧歷史,芝城西北華人基督教會的成立和成長本身就是宣教的結果。西北教會也一直是一個注重宣教的教會。弟兄姊妹們多年來在本地,在香檳,在外州,在海外參與了許多宣教的活動。這中間包括了本教會的信仰探索課程,春節、感恩節的佈道會,勞工節的福音BBQ聚會,以及各個小組的福音聚會和聖經學習。藉著這些聚會把慕道友帶到教會,透過弟兄姊妹個人、小組和教會的跟進使慕道友成為門徒。此外,教會和弟兄姊妹還與福音機構同工,參與中西部福音營、校園福音營、耶穌愛芝城、中西部校園短宣、愛穆體驗週和聖經課程教導等事工。

youth.jpg
兒童事工
詩班.jpg
bottom of page